學習英文打字

想要學習英文打字或是中文打字嗎? Learn English typing with Hanyu Pinyin

  • Foggies 是一個學習打英文的遊戲網站

  • Learn to type 可以測驗打字的速度

  • 台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(也就是以前的師專附小)校園打字機, 有英文和注音的練習, 還有分初,,高級。
     
  • 高雄鼓山國小快打高手, 這有很多不同的練習(有英文遊戲, 有注音練習等), 但如果呈現亂碼(英文windows會發生), 要改成big5Encoding, 就能看了

  • 網路打字教室 有英文鍵盤的練習, 練習漢語拼音打字, 還有中英混打 (不過設計有缺陷, 只能使用IE練習)

  • 注音打字練習區 - 有三種不同的速度, 讓你練習注音鍵盤

  • 練習打字, 從最基本的開始16手指練習

  • 遊戲學華語中的中文打字練習初級, 中級 (李美蓉老師的打字比賽, 測驗打字速度)

  • 英文鍵盤手指練習: 共有13練習手指位置的課程, 選了課後, Start開始照著課文打, 它會顯示錯誤的字, 按了Stop停止後, 它會計算每分鐘打的字數, 錯誤字數等。

Type Racer打字練習與比賽的網站, 目前支援的語言有50種之多。

 

(from: http://chinesedigger.blogspot.com/2008/05/typing.html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anay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