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名的Ashampoo現在發大善心,五大付費軟體現在免費贈送,不只是限時,也每人限選一種產品。

幾大產品功能都很強,有興趣者可以自行在網路上搜尋了解一下。

最近很忙,沒時間寫一步步的下載、安裝、及申請註冊碼。其實並不難啦。我只提醒幾點要注意的事項就好。

2010-12-09_190917.png  


1)到官方網站下載。在網頁右邊的 "Please enter your coupon code here:" 下方的空白處填入優代券代碼:ASH-444LW1,再按下方的 "Get Downloads Now"

2010-12-09_185659.png 

2)在跳出的視窗任選一項產品,按下方的下載:

2010-12-09_185811.png 

3)注意:在安裝過程中,安裝語言可以選英文介面,過程才不會有亂碼,安裝好後使用時軟體還是中文的,不用擔心。

4)注意:不要選這些選項:

2010-12-09_173358.png 

5)安裝完畢就開啟軟體。由於每項軟體的註冊方法都不全相同,我無法一一說明,使用過程若跳出視要求註冊時,那就按照其指示去註冊囉。

 

其實,若想要兩款以上的軟體,也可以下載,但要用不同的信箱去註冊才行得通。

祝福大家順利成功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anay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