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ftmaker Office 2008 是一款與微軟office相同性質的付費軟體,是德國產品。Softmaker Office已出到2010版了。

現在官網行善捐出2008版給大眾免費下載使用,每下載一次官網就捐約4元台幣給慈善機構。下載期限到2010年12月31日

在這裏介紹給同學們不只為了可以幫助捐款,也可解決巴利文輸入問題。

巴利班的同學都有個困擾,在微軟的office word 用 Pali Keyboard 輸入巴利文會有快速鍵相衝突干擾。不然要自己手動為一個個巴利字設定快速鍵。這很煩人。每次重灌電腦都得重覆做這件事。現在試用了Softmaker Office 2008 輸入巴利文,不會有相衝干擾。

2010-12-19_151426.jpg 

 

這裏有中文說明下載安裝簡易教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anay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