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上有大量pdf檔, 想要取某個檔的其中數頁出來怎麼辦呢?免費好用的 Foxit Reader, PDF XChange Viewer, 和 Adobe Reader 都只提供簡單的標示、畫重點功能,無法處理刪除頁面或擮取頁面。這時免費版的 Free PDF Tools 就派上用場了。

到這裏官方網站下載。安裝前要先安裝GhostScript,按這裏下載

2011-03-04_075117.jpg 

 

我今天使用了其中截取頁面功能:

1) 開啟「程式集」中 PDFill 下的 PDFill PDF Tools (FREE)

 

2011-03-04_075711.jpg 


2) 選取 Split or Reorder Pages,在跳出視窗選取要截取頁面的pdf檔

2011-03-04_075516.jpg 


3) 在跳出視窗中輸入你要截取的頁數,選「Save As...」,給新檔名並儲存到你的資料夾即可。

2011-03-04_075948.jpg 

 

它還有其他許多功能,可以到「軟體玩家」看看,有簡易使用介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anay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