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下載剛出來的最新版IE,不但安裝不成功,接續其他瀏覽器也都有時可用,有時又在開啟網頁時空轉,無法打開網頁。CCleaner、Advanced System Care、Platinum Guard等都用過了,但一段時間後同樣的問題又出現,後來試了 360Amigo 清理就可以用了。在前述三款軟體清理過後,再用360Amigo來清理,還是清出一堆垃圾。看來每套軟體都各有其特色。

若你也覺得電腦有點怪怪的,但又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,可以試試這款。

360Amigo是付費軟體,現在正在限時免費贈送中,不知送到何時截止,有興趣就不妨下載來試用一下。點選下圖示,進入贈送頁面,填入簡易姓名及email就可收到序號,然後到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看安裝程序,這裏還有介紹及不錯的解說。

 
2011-03-24_181749.jpg       

 

祝 試用愉快

 

3/29補充:前天電腦系統毀損了,發生的狀況是我從未見過的。後來資料再也找不回來了。重灌系統一切都正常運作。今早先後用CCleaner、Advanced SystemCare、Platinum Guard掃描都沒問題,到了360Amigo卻掃到當機,顯示說系統狀況是bad。又一次試出360amigo的確比較強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anay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