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真的有必要了解一下 PDF存在的重要性與快速轉成 PDF的方法。

步驟1. 
首先您必須安裝Microsoft 的發佈成 PDF 或 XPS 增益集

這裡下載 (須先驗證軟體,在依照網頁說明依序往下安裝)

步驟2. 
安裝完成後,往後我們只要
按一下
[Office 按鈕] 
[另存新檔旁的箭號,就可以使用 [PDF  XPS]了! 

 2010-10-08_090225.png 

步驟3.    
在接下來的對話視窗中,記得輸入文件名稱,至於檔案類型就依情況自行調整,
若要存成XPS格式僅需在[存檔類型]中去更改,最後只要按下[發佈]就完成了!

2010-10-08_090237.png  

 

步驟4.    補充說明:

[發佈之後開啟檔案] :發佈成功之後,會開啟該檔案
[最佳化] :依照個人需求看是要求大小或列印品質,請選擇下列其一: 
§  如果需要較好的列印品質,請選擇  " 標準 (線上發佈和列印) "
§  如果需要以檔案大小的為考量,請選擇  " 最小值 (線上發佈) "
[選項]: 可設定頁面範圍、非列印資訊、PDF相關的輸出選項

 

留意事項

在 Windows XP,若使用 Word 2007 文件中的特定字型,並將文件儲存為 PDF 檔案,須留意PDF 檔案中使用的預設字型是否為當初我們所設定的字型。 

 

(from: http://www.soft4fun.net/document/%E6%96%87%E6%9B%B8%E7%9B%B8%E9%97%9Coffice-2007%E6%8A%80%E5%B7%A7%EF%BC%9A%E5%B0%B1%E5%9C%A8office%E4%B8%AD%E7%9B%B4%E6%8E%A5%E8%BD%89%E6%88%90pdf%E5%90%A7.htm

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anay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