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鍵Ghost系統還原」,有的同學電腦不能使用,現在介紹另一套系統還原軟體給大家使用,還是免費的哦。

之前在Facebook介紹的Comodo防火牆,相信大家有安裝了;原來它也有出了免費的系統還原:Comodo Time Mechine.

2010-10-16_215436.jpg 

最近兩星期重灌電腦,也安裝了它,想說試用看看效果如何。

昨天又出了點小狀況,想要讓Office 2007和Office 2010共存,發現切換開啟時會很慢很慢,就移除2007,結果連2010也不能用了。
幸好安裝Comodo Time Mechine,幾分鐘就把系統還原了。

不能安裝一鍵Ghost 的同學一定要安裝這個,以防萬一。

COMODO Time Machine 2.4

  • 官方網站:www.comodo.com
  • 下載點:[官網下載] (20.2MB)
  • 適用作業系統:Windows XP/2003/Vista/7 (32/64位元皆可)

安裝前要先用CCLEANER清理一下電腦,安裝後要記得做一次「快照」(snapshots)備份現在的好狀況

這裏有安裝及使用教學:http://blog.soft.idv.tw/?p=66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anay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