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電腦大多數都是雙核心以上,四核心也漸漸成為主流,但是我們很多人不知道的是,電腦開機都是沒有應用到二核、四核的速度。

現在調整讓你的電腦以CPU最高速開機吧。

1)首先在開始處理前,先把電腦完全關機(不是重新啟動哦),不要接任何外接週邊,如外接硬接。開機,算時間使用多少。待會你就可比較調整後快多幾秒。我的快了16秒。

2)算好時間後,按一下左下角的「開始」,在搜尋欄鍵入 msconfig,然後按 ENTER

2011-10-19_054355.jpg  


3)在跳出的視窗,選「開機」,再選「進階選項」。在「處理器數目」下方框按一下箭頭,選擇最大的數字(那就是你的電腦是幾核心的數字,選最大數字就對了),「確定」,回到原來視窗,看下一步。

2011-10-19_055023.jpg 


4)勾選「無GUI開機」,就是取消開機時出現的四色Win圖示(它會浪費2~3秒的開機時間);「等候時間」改成4秒就夠了,不要低於3秒。這等候時間是用在有兩個開機系統的電腦,我們大多數同學應該都是單一開機系統(若你有兩個開機系統就要時間長一點)。

5)按「確定」,完成修改。完全關機,算一下開機時間,比比看快了多少……祝你成功……

2011-10-19_055109.jpg  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anay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