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心智圖有興趣的人,好消息來了。iMindamap是最初發明心智圖的原創始人,但他的心智圖軟體iMindmap價位都很高。現在發現它原來終於醒悟了,提供了基本功能的免費版。

市面上也越來越多免費的心智圖,如之前跟大家介紹的Freemind,他的工程師出走後自己另外出版了Freeplane;還有XMind也有免費版,但常常會出現提醒買進階版的小提示,很擾人。

iMindmap的圖很美,可以看看。進階版可以寫好後轉檔成powerpoint播放檔,按照你寫的先後次第自動播放,也可輸出成JPG、PDF等。

按下圖進入下載頁面:

2011-10-26_074742.jpg  

2011-10-26_074808.jpg2011-10-26_074818.jpg2011-10-26_07484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anay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