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無意中看到一則文章介紹「有道詞典」

『和其它免費翻譯軟體相比,「有道詞典」是我目前看過在即時取詞翻譯上最為精準快速的,不僅能夠辨認英文時態變化、準確抓出片語,而且在許多特殊的網頁環境、軟體介面中都能正確取出詞彙翻譯,甚至還支援圖片中的文字取詞翻譯功能。

此外,「有道詞典」的單字詞彙非常豐富,尤其是對許多現代社會、網路社群新詞用語的支援令我十分滿意,這是一款結合本地詞典和網路連線翻譯功能的軟體,所以能夠即時的更新並翻譯出傳統詞典翻譯不出來的新鮮詞彙。』

2010-10-12_093103.jpg 

下載來試用了一下,確有其強項之處,介紹給有興趣者下載用用看。

下載處:http://cidian.youdao.com/

這裏有介紹:http://playpcesor.blogspot.com/2010/07/blog-post.html

更多:http://www.youdao.com/help/deskdict3/features/00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anay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